霖guo

《暗香》夫人✘金室长 一

我不过是心甘情愿在你手下苟且罢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金知雅


夜的风掠过,如鬼魅的影子。周遭的光汇聚在急速行驶的黑色汽车上,又折射进她的眼中。她不动声色,只是催促着身边的人把车速加快加快再加快,这样她才能在这次危险中再次护住她。安静的车里,保镖们能听到他们身边那个凌厉女人的呼吸,无论什么时候,有这个女人在的时候,他们总能定下心。金知雅的手紧紧握着在她头上的把手来掩饰自己已经发抖的手。她知道自己无论什么时候都必须稳住,即使是他们的夫人心态已经崩溃时。狂妄的风依旧在肆虐,似乎在和这车水马龙的街道较劲。

崔宥真此时正坐在那辆已经被人动过手脚的车上,她有些惊慌,但是并不害怕,她知道,无论什么时候,都会有人替她完成她的心愿。如果她真的出了车祸,变得残疾,那个人一定会照顾她的后半生并且漂亮地为她复仇,如果她真的死了,那个人就一定会找到她的尸体,为她安葬。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信念,她做事时,才会那样的有恃无恐,才不用怕死。

车速还在加快,撕扯着众人的心脏。

当金知雅看到漫天的红光时,心脏猛然停顿,不加思考地本能地冲向那片有她的火海。只要有她的气息,哪怕是残酷的火舌,她也觉得那是温柔的。她甩掉高大保镖抓住自己的手,向火海跑去。冲天的火光映着她的脸,酒红色的上衣显得更加妖艳,质地轻柔又有光泽的黑色高跟鞋早就皱起了皮。此时,她都顾不得了。跑进火里,一眼就发现了卷在翻车中的崔宥真,那是一种不雅观的姿态,这让她的心揪成了一团,她的夫人,应该永远在她的精心保护下光鲜亮丽。她加快了脚步,被车的零件绊倒直接滑跪在崔宥真面前。鲜艳的血混在地上肮脏的汽油里,她是不在乎的,因此脸上也没有太多表情。在她看来她的出生本就是一件不光彩的事,她不用有什么情绪,因为没有人在乎。但是自从遇见了正倒在她面前的满身是血的这个女人,她便有了喜怒哀乐,明白了自己到底因为什么活着。

她并不慌张甚至有些兴奋,她情愿和她死在一处,更是认为这是她最幸运的宿命。但是她知道这不应该是那个体面的女人的归宿。没错,在关于崔宥真的事情上,她总是自卑的,她总是告诉自己那个如清月般的女人是神明,谁都不能玷污,哪怕是她自己。但她偏偏除了她,谁都不放在眼里。她现在异常冷静,清楚地知道那个女人不应该死在这,以这种不体面的姿势离开这个世界。

于是金知雅拿起离她最近的锤子狠狠的凿向车门,崔宥真闷哼一声,缓缓睁开了眼睛,眼前的酒红衬衫和漫天的火光连成一片,在她眼中,构成极和谐的一幅画。崔宥真慢慢扬起嘴角,试图扯出一个微笑,可后背的痛感扯着她的肌肉和神经,出来的只是眼泪而已。金知雅看着她的眼睛,露出笑容,她清楚她的脾气秉性。现在的崔宥真一定是想说“来了啊,知雅。”

“是啊夫人,我来了。”

金知雅猩红的双眼噙满光芒,在崔宥真眼中,比那叫嚣着的火焰要耀眼得多,也温暖得多。金知雅的手终于将车门拽开,她小心翼翼地把崔宥真从车中横抱出来。崔宥真脸上的血蹭了她一身,刺眼的红。

金知雅是抱不动崔宥真的,因为两个人同样纤瘦,就算平常两人睡在一张床上时,崔宥真整个人睡得很熟不小心缠在她身上时,她也是推不开的。此时,她只能搀着崔宥真走。火势还在蔓延,危险也还是存在。金知雅迫不及待地想带着崔宥真离开这个火场,但能力着实有限。

“知雅啊,辛苦你了”

“夫人,是您受苦了”

“谢谢”

金知雅不说话,默默地搀着她前行,就像这么多年一样。火场外的保镖见状,赶忙上前搀扶。手搭在崔宥真的肩膀和腰上。金知雅冷冷地望向他“把你的手拿开。”

保镖打了一个哆嗦,赶紧放下手。崔宥真敛着已经不成样子的白色衬衫,像一个机器。

“去把后面的男人拉出来”

“是”

“夫人还要救他?”

“他还有用处”

“明白”

“不,你不明白”

评论(17)
热度(89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霖guo

枯荷包冷饭.
🧣:霖guo

© 霖gu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