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guo

《逃离》番外



可能是爱琴海篇吧


夏日雨后的上海湿湿的,风摇动树的裙摆,华尔兹般美妙无言。甜蜜的粉红压着空气的韵脚,跌跌撞撞奔来,搅动了整片天空,云朵层层叠叠的。

“喂,阿琴,我想去商场买衣服,好不容易放个假”

“那孩子怎么办,总不能领他们去吧”

“开玩笑,领着他们是去玩了,怎么能购物啊”

“所以啊,你就忍忍吧”

“不行,把他们送许天泽,郭凌玉那去,从孩子出生,他们都没哄过孩子,凭什么我们既要上班又要哄孩子?”

“他们工作呢,不太好吧”

“有什么不好的,就这么定了”

“你看看你,都两个孩子的妈了,怎么还像个孩子?”

那头的郁海伦挠着头,傻傻一笑

雷琴有点担心了,都说一孕傻三年,这孩子都三岁了,她自己是缓过来了,为什么海伦还没缓过来呢?


春泽


大门口,红色的轿车稳稳停住

雷琴一身淡蓝的收腰连衣裙,郁海伦是一身咖啡色的风衣。高跟鞋踏在地上,出现美妙的旋律。

郁海伦领着许启星

“启星,你要听爸爸的话,不要捣乱”

“知道了,妈妈。妈妈,你低头”

郁海伦蹲下,和许启星同样的高度,许启星捧着郁海伦的脸,轻轻一吻。

“妈妈,我爱你”明朗的笑容甜到了人心里,白色上衣也勾勒不出的耀眼。

雷琴蹲在地上,给郭泠诗拉拉链,小小的人就那么站着,黑色的帽子遮住亮亮的眼睛,黑色休闲装衬出高冷气质。他抬手把雷琴掉落的发挽到耳后,轻轻一句“妈妈,早点回家”然后,转头牵着许启星走进了春泽公司。

“哎,阿琴,你怎么穿这么柔和颜色的衣服?”

“家里衣柜都翻遍了,没有深颜色。以前不觉得深颜色有什么不好,但现在更喜欢浅颜色”

“应该是孩子的原因。你儿子啊,把你的冷酷都吸到他身上了,不过,很帅哦”

雷琴笑了笑,扶额说“海伦,人家一孕傻三年,你得一孕傻六年”

此时的春泽

许天泽正看着文件,一抬头就看见站在办公桌前面的两个小人

“启星,泠诗,你们怎么来了”

“妈妈说今天我们在这过”

“这两个人,怎么回事,不看孩子,去哪浪了?”

“爸爸,不许你说妈妈和琴姨。我出生到现在,你还没陪过我呢”

郭泠诗在沙发上一倒,拿出平板

许启星坐在沙发上

“哥,你说妈妈和琴姨什么时候回来?”

“不知道啊,我们就在这呆着吧,她们好不容易出去一趟”

郭凌玉进来看到这一幕,心里难受“早知道不生孩子好了,生也得是个女孩啊,这根本就是自己给自己养了个情敌”


郁海伦和雷琴拎着大包小包回了家,小包是衣服,大包是酒。

郁海伦打开酒盖,满屋子的酒味。

“好久没这么痛快的喝过酒了,酒量都下降不少”看着郁海伦红红的脸,雷琴嗔笑“你个醉猫”

“阿琴,我今天要跟你一起睡。早知道结婚生孩子这么累,打死我都不干,还不如每天和你花天酒地呢”

“行了,这么多年都这么过了,你就安心生活吧”


于是,当郭凌玉许天泽回家的时候,看到的是这样的场景

郁海伦死死搂着雷琴,把脸埋在她的颈窝,两个人脸红红的,喷洒热气。雷琴也是不省人事,脸蹭着郁海伦的发,两个人团成一团。

许天泽和郭凌玉对视一眼,都是一脸怒火,要上床把人分开

两个小家伙急忙拦住,许启星上床护在两个女人身前,郭泠诗就现在床边。

郭凌玉“你俩干嘛?”

“不许欺负妈妈和伦姨”

“儿子,她们醉了,我就是带你妈妈回家”

“妈妈在哪睡,是她选择的,你不能带走。再说,我今天要和启星一起睡”

“臭小子,白疼你了,你让不让开”

“不让开。对了,爸爸,咱家冰箱里还有榴莲的。你的钱包好像也没之前那么鼓了。奶奶还说,这周你不带我回家,你就不姓郭了。爸爸,你得慎重考虑一下”

许启星一旁帮腔

郭凌玉扶额,拍拍许天泽肩膀

许天泽倒是接着往前走,许启星笑着,人畜无害“爸爸,那天,我看见你给惠美阿姨穿外套来着,我记得妈妈说过,不许你再跟异性朋友有肢体接触的”

许天泽撸着袖子往后退,跟着郭凌玉一起出了房门。

两个小家伙躺在自己妈妈身边,看着她们红红的脸,轻轻的吻了吻,满足的笑了。


太多风雨

祈祷

我在你身边

来到世界的一瞬

我明白

我的使命之一

便是守护你

眉眼弯弯

微嗅芳华绽

嘴角弯弯

风抚夏意暖


各位,快要母亲节,提前祝福

伟大的母亲

节日快乐


@陈数的小甜辰

已更文😉


评论(8)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霖guo

枯荷包冷饭.
🧣:霖guo

© 霖gu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