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guo

《妈妈》甜饼

愿此时平淡,若彼时灿烂 

————张爱玲


光从三十几层的玻璃窗折射过来,照得人睁不开眼睛,头晕目眩,连着一个月都没有下雨了 日日艳阳高照,风都吹得的恼人。

韩胜熙从医院出来,拿着刚出来的报告单。还好,癌细胞没有扩散。纯白的荷叶袖衬衫衬得她的嘴唇更加苍白,黑色的阔腿裤显出笔直的身材,裸色的高跟鞋踩的她脚痛,不由得扯了扯嘴角。

低头把报告单放进包里,猛地再抬头,眼前一黑,头晕目眩,几十层的楼梯让她望而却步,刚要扭头去找别的路,忽地身体腾空,让人拦腰抱了起来,她尖叫着蹬腿,慌乱中看清了眼前人的脸。

“具志燮,你快放我下来!”

“我放你下来,你能走下去?”他憋着笑,定定地看着她。

韩胜熙没有办法,撇了撇嘴。

“你别看我,看路!”

韩胜熙最大限度地远离他的胸膛和他温热的呼吸,整个人都处于一种躺仰的状态,手只扯着他衣角的边,让自己在有一个支撑点。

具志燮翻了个白眼,假装一个趔趄。韩胜熙尖叫一声,条件反射地搂紧他的脖子,整个脸都埋进他的颈窝。

“呀,具志燮,你是不是故意的!”

他得意地笑着“谁让你那么重的”

“放心,以后不会麻烦你的”她用力的锤了下他的后背。

“啊”具志燮吃痛,险些又把她摔下去。韩胜熙用力地勒着他的脖子。

“大婶,你轻点,我快喘不过气了”

“我不!”

走过了楼梯,韩胜熙觉得像过了一个世纪巨纪,具志燮觉得只是一瞬,很自然的抱着她走接下来的平路。

“呀!放我下来”

“不放”

她气的乱踢腿,手用力勒着他的脖子。

“再乱动,我就让你脸先着地”

“具志燮!”

“都睡在一个屋子了,抱你一会儿,害羞什么 。”

“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人”

“反正你骂人,除了不要脸,也不会什么了”

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韩胜熙气得脸红得像个番茄,却说不出话来。

“你这脸红得,我都不用看今天的夕阳了。”

徐智恩端着做好的补品等在韩胜熙家门口,在看到具志燮在韩胜熙脸上偷了个香吻后,马上转头,红着脸跑回了家。

 韩胜熙挂在具志燮身上发懵,回过神来,徐智恩早就跑远了。

“智恩啊!不是你想的那样 !”

评论(3)
热度(2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霖guo

枯荷包冷饭.
🧣:霖guo

© 霖gu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