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guo

《妈妈》小甜饼

我比谁都懂我自己,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。

————韩胜熙


“呀,那个不听话的大婶,怎么又光着脚踩在地上!”

“习惯了”韩胜熙毫无波澜地回答道,继续着手上的工作,似乎已经习惯了他的无理取闹。

“你是真的当我不存在吗,明明告诉过你不许光着脚踩在地上。”具志燮没好气地上前,抢过她手中的画笔,拍在桌子上。

“你现在在干什么?”韩胜熙看着溅了一桌子的墨汁大声质问

“你不用这么大声,你的高八度,在我听来更像一种撒娇。”说着,从桌子后面把她拽出来,抓着手臂扛在肩上,任由身上人拳打脚踢。

“你别太过分,到底要干什么。”

“别担心,我不会对你这种大婶做什么的,就是想给你的脚穿上衣服。不过你怎么这么轻啊,是因为最近那位大婶和你闹别扭,不给你送补品的原因嘛,今天我好好给你露一手,你这大婶还是胖一点看着顺眼。”

韩胜熙听着他的自言自语,忍不住笑着翻了个白眼。

具志燮在厨房忙着,韩胜熙赶制着牡丹屏风,谁也不说话,太阳落下地平线映出流彩的霞光,满城铺锦,他时而放下手中的锅铲,怔怔地看着她,什么都不能打扰此刻的宁静,就算是轻柔的风。如此,便好。我在时光的缝隙中偷偷看你,以白马为媒,岁月作颂。

八月闷热的天气变化无常,刚才还吹着温暖的和风,现在就雷声阵阵。韩胜熙看着漆黑的雨夜,连伞都不拿直接冲出门去。

具志燮一惊,“你要干什么?”

“我要回家”

“你是想感冒吗,你是想死吗,你不是说你还有很多要做的事情吗?”具志燮已经不止一次因为这个女人失态咆哮了。

韩胜熙在雨中眨着无辜的大眼睛,默默退回了屋子。

具志燮看着缩在沙发里的韩胜熙,叹了口气,拨通了一颗的电话。女人在做了母亲之后,变得天不怕地不怕,但是她们却又增加了一道足以致命的伤疤,从此不得不小心翼翼,不敢行错半步。

“一颗吗,你现在怎么样了?”

“没事哥哥,阿姨在陪着我。”

“那就好”

“妈妈很担心我吧,你换她听下电话”

具志燮转头看向韩胜熙,发现她也正看着自己,像迷途的旅人紧抓着最后的救命稻草,揪心的痛。

“妈妈”

“嗯,一颗啊,你没事吧”

“我没事。妈妈,其实你结婚也没有什么不好,不要只把哥哥当做帮助你值得你回报的好人了,把他想成一个男人吧”

“臭小子,那妈妈挂了,我明天就会回去的”

具志燮抢过电话

“不要挂,一颗”

“还有事吗,哥哥”

“以后不要叫我哥哥了,叫叔叔吧”

电话那头的一颗会心一笑“是,叔叔”

他傻笑着挂了电话。

“涨了辈分那么开心吗”韩胜熙无奈地看着他,似笑非笑。

“好了,刚才你在外面淋了雨,快去洗个热水澡吧。”

韩胜熙答应着,但就在原地发呆,久久不肯起身。

“为什么不动啊,是等着我给你脱衣服吗?”

韩胜熙瞪了他一眼,起身走进浴室。

具志燮守在浴室门口,时不时大声和她说着话,她不回应的时候,他就使劲敲门。

“韩胜熙,你没事吧,听得见我说话吗,还有意识吗”

“你怎么那么吵啊。”

他在门口悻悻地说着“没晕就好,没晕就好”

聊着聊着浴室里又没了声音,他一着急就直接推门进去了。只见这般旖旎光景,她整个人躺在浴缸里,凌乱的湿发丝丝缕缕粘在脸上,衬着她苍白的唇有些许红润。肆意的泡泡把她整个人盖得严严实实,有些许调皮的就跳在她的脸上,像大海的珍珠点缀着白莲的璀璨。明亮的光顺着细密的水流染着她的眉眼,睫毛沾染了水雾,粉面含春,只留修长的脖颈裸露在外,上等的鹅卵石般细腻无暇。他懵在原地,忘了如何呼吸。半晌,条件反射地转回头,然后又慢慢转了回来。她闭着眼,看样子是睡着了,他记得她才服了安眠药,这一晚,怕是不会醒了。他定定心神,长出一口气,拿起一旁的浴袍,闭着眼睛,把她从水里捞了出来。因为她湿滑的身体,这一步骤并不简单。他的手不小心碰到她裸露的背,吓得他差点把人扔出去,他尽量避开她的敏感部位,可身上的女人不知危险般地把身心都交给了他,整个人正面靠在他身上,身前的柔软让他的脸染上绯红。他扶了扶额,把她稳在水龙头下,冲掉她身上的泡泡,偏偏安眠的人不听话,一直黏在他身上,头靠着他的肩膀。为了稳住她,他只能穿着衣服和她一起冲水,手臂环着她的细腰。水湿了他们的衣服,两人显现玲珑的曲线,他能感受到她真实的呼吸和细腻的肌肤,两人的贴合让他的体温骤然升高,着魔似的,他紧紧拥住这个不省人事的偏偏又让他想放在心底呵护的女人。墙壁上布满了雾气蒸腾的水珠,晕染他不断滚动的喉头。

他横抱起她,放在床上,闭着眼给她换了干净的衣服。看着她安静又孩子气的睡颜,忍不住在她唇上一吻,久久不愿离去。窗外的雷声小了些,雨淅淅沥沥的。他慢慢地躺在了她身边。

圣洁的光撒在她脸上,细细碎碎,慢慢睁开眼睛,吓得她坐了起来。具志燮躺在她身边还睡着,低头看看自己身上并不合身的睡衣,赶紧推醒具志燮。

“呀,我们怎么睡在一张床上?”韩胜熙瞪大眼睛惊恐地问

他看着她瞪大的眼睛,存了要逗她的心思

“这你还猜不出来吗孤男寡女的,小爷我可不是那无赖,不用你对我负责”

她看着他得逞的笑,忽然把脸凑到他跟前,具志燮的心脏漏了一拍,宽大的睡衣经不住她折腾,早已经划到肩上,她抬手勾起他的下巴,嘴角含笑。

“姐姐 我 会对你负责的”

具志燮结结巴巴地弹坐起来,“不 不用了”急忙跑到楼下准备早餐。

“跟姐姐玩,你还嫩了点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2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霖guo

枯荷包冷饭.
🧣:霖guo

© 霖gu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