霖guo

脑洞之《秘密妈妈》

我看到姐姐的时候,台词就是直接忘掉的程度,心跳得很快。

————金素妍

再次回到金允真家当起辅导老师,金恩英有种不真实的感觉,环顾着屋子。金允真倚在门口笑着看她,随手提起金恩英的行李箱子,安置在之前金恩英住的屋子里。金允真本就比金恩英高,这样一来,金恩英就更显得像是个乖巧的妹妹了。金允真扎起了马尾,正安安静静地整理床铺,俨然是主妇模样。

金恩英傻傻地站在门口,看着金允真,就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姐姐。因为她强势的性格,平常都是照顾姐姐的那一个,现在看到金允真这个样子,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。

“恩英啊,我们以后就在一起好好生活吧。”

“是,夫人”

“恩英啊,叫姐姐吧”

“是,姐姐”

“敏俊快要放学了,你就去接他吧,见到你,他会高兴的”

“好,我也很想他”

 

夜里有些潮湿,像是分别日久亲人的眼泪。金恩英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,不能入睡。她一闭上眼睛,就是那天夜里她被人推下高楼的场景。虽然事情已经结束,结局还算完满。但这几个月发生的事足以她用一生去消化,治愈。她坐起来,看着梳妆台黑黝黝的镜子,有些骇人。她忽然想起给她铺被子的金允真。她抱着被下床,轻声地走到金允真卧室门前。犹豫了一会,敲了敲门。里面传来金允真的声音。

“敏俊吗,睡不着吗,才分开这么一会你就想我了吗”

金恩英顿时红了脸,进也不是退也不是。就在她想抱着被子开溜的时候,金允真的房门开了。她围着长衫打着哈欠笑着走出来。金恩英在她眼里看到一点惊讶,脸更红了,即使在黑暗里不明显,但她自己可以感觉到那种灼热的不适。

“恩英啊,怎么了”

“我.......”金恩英有些不要意思开口,手足无措

金允真为她适当的解围

“啊,是还不太习惯吗”

“是”

金允真笑着拉住金恩英抱着被子的手,把她拉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“那今天就先和姐姐一起睡吧”

金恩英低着头,跟着金允真进了房间。要不是房间没开灯,金允真估计要以为她家恩英发高烧了,脸红得不正常。

金恩英躺在金允真身边,以为平日高冷的金允真一定会把背对着她。可世事无常。金恩英有些后悔自己站在她门前的决定了。金允真温热的呼吸时有时无地轻洒在她耳畔,她更睡不着了。

“恩英啊,还是睡不着吗”

“是”

“这么多年,辛苦你了”

金恩英笑笑不说话。

“你都没有什么话要对姐姐说吗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们恩英还真是个冰山美人呢”

“我只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我真的对你感到抱歉。”

“不是你的错,我也不怨你,反而佩服你那样的果敢坚定,不是谁都有那样的勇气的。我还一度逃避来着呢,谢谢你把我骂醒。”

“我姐姐说她谢谢你”

“好了,不说这个了。对了,恩英,你也到适婚的年龄了吧。”

“什么?我还.......”

“怎么,在加拿大找到归宿了?”

“不是......”

“那正好我医院明天有个联谊会,你也去吧,嗯?”

“你也会去吗?”

“我...我去什么,我有不适婚。我跟你说,到了联谊会呢,找男朋友,一定要找比自己高的.....”

“那你就比我高啊”

评论(5)
热度(3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霖guo

枯荷包冷饭.
🧣:霖guo

© 霖guo | Powered by LOFTER